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邹涛:与盛大的合作是水到渠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5:52  新浪游戏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将今日上午召开。新浪游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会议。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完美时空娱乐互动总裁竺琦、上海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淘米网CEO汪海兵、金山游戏CEO邹涛、巨人网络集团总裁刘伟、蓝港在线CEO王峰、苏州蜗牛总经理石海、暴雨互动总裁朱威廉出席高峰对话。

金山邹涛
金山邹涛

  09年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金山和盛大合资成立合资公司,对此事金山游戏CEO邹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09年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金山和盛大合资成立合资公司,我想请金山邹涛先生谈一下,为什么和盛大公司成立合资公司运营呢?是不是你们在担心什么?为什么要合资公司?金山负责运营的团队会不会因此有什么想法?

  邹涛:金山过去从做软件时代开始,金山其实是一个英雄主义很强的企业,包括杀毒个人软件,做软件非常的精通,做软件如此,觉得天底下没有什么我们做不到的,所以我们上的第一款产品毫不考虑就自己做运营,没有考虑跟别人合作把产品做的更好。但六年下来,我们终于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其实人精力有限、能力有限,金山的根其实就是做产品研发、管理研发团队,运营不是不能做,而是交给专门的公司运营会更好。我们自然而然想到运营做的不错的一家公司,各自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打天下。加上两家老总又是老乡,天然的血缘关系,盛大一直是运营的领头羊,而我们研发小有成就,于公于私就走到了一起,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说现在是相亲,不可能一下子就结婚,要处一处,在09年两个公司合作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研发人员发自内心的声音,多次跟我说跟盛大合作学到多少东西,经过09年交往,双方好感进一步加深,自然在年底就“定亲”了,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共同走好下一个十年,我觉得就是水到渠成。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