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我们是握紧的拳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5:33  新浪游戏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将今日上午召开。新浪游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会议。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完美时空娱乐互动总裁竺琦、上海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淘米网CEO汪海兵、金山游戏CEO邹涛、巨人网络集团总裁刘伟、蓝港在线CEO王峰、苏州蜗牛总经理石海、暴雨互动总裁朱威廉出席高峰对话。

腾讯游戏总裁 任宇昕
腾讯游戏总裁 任宇昕

  当被主持人问道腾讯游戏有没有考虑单独上市时,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认为从整个公司角度来讲,把整个拳头全部收紧凝聚在一起,这样拳头出击的时候力量是最强的。

  以下为现场实录:

  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因为大家都知道腾讯之所以能够在很多领域获得成功,包括在网络游戏领域里面我们是后进者,但后面也取得比较好的成绩,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腾讯这么多业务合在一起其实创造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平台,这个平台优势的话,其实是公司非常强的核心竞争力,对于做网络游戏我们这个业务单元来讲,应该想怎么更好的利用这个平台的优势,而不是要跟自己在公司这个平台优势之间画一个界限,把界限分清楚,如果把这个问题想明白,从做游戏角度来讲,毫无疑问应该是跟整个公司一起发展是最有利的。从运营来讲也是公司一体运营的方式,腾讯有很多业务单元,但业务单元之间合作非常的紧密,比如推出游戏,会跟公司论坛社区等很多资源配合起来,同样其他单元游戏也会为他们做一些营销,像会员,会员在游戏里面有特权的,从整个公司角度来讲,把整个拳头全部收紧凝聚在一起,这样拳头出击的时候力量是最强的。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