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我说的是不能盲目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3:56  新浪游戏

  
蓝港在线CEO王峰

  新浪游戏讯 1月21日,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上,淘米汪海兵表示并不赞同蓝港在线CEO王峰在前一天高峰对话上“反对创新”的观点,王峰笑谈:“我没有说过反对创新,我只是反对盲目创新。”

  王峰表示,在MMO市场已经非常拥挤的时候,要提高自身的竞争力,而很多人认为创新是解决自身竞争力的核心问题,但是很多所谓的创新是脱离用户的习惯与理解的。

  我也和很多制作人聊过,我都会问他们玩过多少游戏,我很在意他们玩过什么游戏,很多人告诉我,其他很多游戏都是垃圾……还没有理解什么是好的基础上,谈创新,就太笑谈了。

  王峰强调,创新是要在继承的基础上展开,我们要吸取优秀游戏中的优秀设定,而成功产品中有不足的地方,就是我们创新的机会。

  高峰对话上,王峰再次解释了第三代网游的概念,并帮助游戏蜗牛石海澄清,其并非是第三代游戏公司,应属于第一代。

  寇晓伟对蓝港在线的期待:始终认为蓝港是个很浪漫的名字,蓝色的港湾,让人有很多的遐想,王峰这个人我很喜欢,是个性情中人,有很多金山文化的特质,自己出来创业之后,把他个人优秀的素质带到了一个优秀的企业,我希望蓝港能够在王峰的领导下,依然保持一个热情理想,充满报复,充满冲动的很好的品质,不愧于第三代网游企业非常成功的代表,蓝港一定会有巨大的成功。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