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薇:运营仍是九城核心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2:43  新浪游戏

  
上海第九城市总裁陈晓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将今日上午召开。新浪游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会议。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完美时空娱乐互动总裁竺琦、上海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淘米网CEO汪海兵、金山游戏CEO邹涛、巨人网络集团总裁刘伟、蓝港在线CEO王峰、苏州蜗牛总经理石海、暴雨互动总裁朱威廉出席高峰对话。

  上海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在会上表示,九城现在最大的事就是自主研发。研发团队从100到400人,还在不断扩大,目标是1000人左右,甚至在海外也投资研发公司。九城不会放弃在运营方面的优势,因为这是九城的核心竞争力。此外新作《三国群英传OL 2》年内与玩家见面。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