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竺琦:三年出品《阿凡达》级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2:04  新浪游戏

  
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总裁竺琦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将今日上午召开。新浪游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会议。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完美时空娱乐互动总裁竺琦、上海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淘米网CEO汪海兵、金山游戏CEO邹涛、巨人网络集团总裁刘伟、蓝港在线CEO王峰、苏州蜗牛总经理石海、暴雨互动总裁朱威廉出席高峰对话。

  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总裁竺琦在会议上表示:一个大作不光只是画面表现力上,更重要的是时间积累以及市场考验。中国市场高速变化,能不能塌塌实实地安下心来做游戏,是一个挑战。另外,一个平稳的环境也是开发公司所需要的。同时认为,完美至少要三年时间才能拥有一款如“阿凡达”级网游。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