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网游戏孙敬卿:短期内不改代理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1:17  新浪游戏


中华网游戏总经理孙敬卿

  新浪游戏讯 1月20日消息,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20-21日在大连召开。中华网游戏总经理孙敬卿此间对新浪游戏表示,中华网在短期内仍以代理运营经营策略为主,并在近期展开海外资本运作。

  在九城痛失魔兽之后,业内关于网络游戏自主研发的呼声越来越高。但中华网游戏集团依旧采取了代理网游的做法。孙敬卿认为,代理模式是中华网游戏最擅长的方面,目前不考虑分散精力做研发,公司经营策略仍以代理运营为主。

  对于游戏巨头们近年来的强势冲击,孙敬卿称中国的网络游戏运营商,还没有形成寡头垄断的格局,尤其在运营方面,仍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中华网游戏一直以来代理海外产品居多,孙敬卿介绍:“优秀的网络游戏产品还是太少,中国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太多,所以中华网游戏还会把更多的国外优秀作品带到国内。”同时也表示,很多欧美产品由于引进后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会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

  与此同时,孙敬卿对近期传言某游戏公司总裁将重回中华网执掌游戏业务一事做出回应,他表示,中华网集团2009年12月4日任命王干芝先生为集团首席执行官(CEO),集团总部也在目前管理团队工作方面给予肯定,公司近期不会有任何调整计划。

  而旗下在去年推出的颇具关注度的网游《指环王OL》,也将在近期完成本土化修改,于今年春节后进入新一轮推广,2010年公司将会有4-6款新产品发布。(李燕)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