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出版署:进一步加强游戏审批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17  新浪游戏

  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今日正式在大连召开。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本次大会以“新十年 新责任 新跨越”为主题,本次会议1月20日-21日为期两天,新浪游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论坛。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表示,新闻出版署为确保网络游戏审批秩序,将进一步加强游戏前置审批管理,自2010年6月起,凡是没有没有依法通过前置审批产品不得进行运营。对没有取得许可证非法运营的产品将进行依法处理。对有法不依屡教屡犯的企业会进行处罚甚至淘汰。进口网络游戏一定要取得一证三号后方可运营游戏。

  并进一步指出,国产网络游戏在上线前依然需要办理前置审批手续,为了更好的扶植国产网游戏,新闻出版总署将审批权限下放到各省级市级版署进行审批。国产原创网游戏同样需要具有一证三号的方可进行运营。

  此外强调,当游戏变更运营商或增加游戏新内容时需要重新进行前置审批。(李燕 小纱)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