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小说改编网游 蓝港产品线再添新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1:22  新浪游戏

  
蓝港在线CEO王峰

  新浪游戏讯 1月20日晚间消息,今日蓝港在线在第六届产业年会上首次放出其自主研发的3D游戏《佣兵天下》,这也是蓝港在线最近一周内召开的第三场产品发布会。据了解,《佣兵天下》是蓝港今年重点推出的又一款自主研发产品,目前正在进行技术封测,并且将于2010年第三季度投入公测。

  蓝港CEO王峰此前一直看好2D网游市场,而此次高调表示蓝港会顺应市场需求,将研发转向3D市场。王峰称,3年前公司就在产品规划上立项了多款2D、3D游戏的研发,而在网页游戏的爆 发年,也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是始终紧跟市场步伐的。如今蓝港推出3D游戏《 佣兵天下》也是因为市场需求在增加。

  《佣兵天下》是根据“说不得大师”的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的游戏,蓝港在线3年前得到了《佣兵天下》的游戏改编权,早在2007年秋天就组建专业团队进行研发。王峰介绍,该游戏忠 于小说原创,而玩法和画面则被誉为“国产暗黑3”。另外,小说作者,现麒麟游戏副 总裁邢山虎先生也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

  据《佣兵天下》项目总监刘威介绍,《佣兵天下》网游按照小说的剧情主线展开,将把尽可能提高玩家乐趣作为目标,会将PVE副本做深做精,也会构建爽快的PK系统。除此之外,还会融入其它不同的玩法,比如类似DOTA的守城战、采集竞赛等休闲游戏。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