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可:同量级企业合作更具有“议价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0:41  新浪游戏

 
神雕网络CEO郑可

   新浪游戏讯,1月20日傍晚消息,国内网游企业神雕网络今日公开宣布,将与研发工作室成都九众互动战略合作,联合发布三国系列作品《猛将三国》。神雕网络创始人兼CEO郑可表示,只有量级企业之间的合作才更有利用实现共赢。

  近期上市网游公司收购创业团队案例屡见不鲜,郑可认为,与跨级别企业之间达成合作的成功案例极为鲜见,缺失议价权和实质性保障是此类合作暴露出的显著问题。

  与此同时,国内网游市场规模在逐年保持较高增长的同时,不难发现,目前网游市场格局已被几个老牌公司牢牢占据,面对上市公司约来越强大的资源整合,中小企业更需要借助彼此的优势来迅速将企业做大来占据一席之地。

  “在刚刚不久前盛大与金山成立合资公司时,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曾表示,竞合时代已经来临。相比之下,这种竞合方式更适用于成长型企业间合作,门当户对的连横发展,才能取得真正意义上的共赢。”郑可说。

  成都九众互动是前金山亚丁工作室总经理朱传靖创办,2003年加入金山,曾参与和直接领导《剑网》《春秋Q传》研发,此次联合推出的首款作品《猛将三国》历时3年,前后参与开发的工程师多大100人。(李燕)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