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自主创新提升原创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2:05  新浪游戏

  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21日即将在大连拉开帷幕,业内人士称,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吸引包括腾讯、盛大、畅游、金山、巨人、完美时空等百余家极具创新能力的行业巨头参会。

  游戏产业是资金和智力密集型的产业,创新是游戏的核心竞争力。那些能够赢得资本和市场青睐的游戏厂商,都是在技术创新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深厚积累的企业。在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到第一个十年之际,各企业高举创新旗帜,推出了许多优秀的产品。本次年会国内知名游戏企业高管将就网游与影视的跨界、国际合作开发中的中国元素与内容创新、中国网游原创力以及原创在线电子竞技游戏等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展开积极的讨论,推进游戏企业自主研发,提升名族游戏的原创力量。目前,本论坛深受报名观众,纷纷来电来邮询问!

  本届年会将突出新十年、新责任、新跨越的主题,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发展新十年的开局之年,总结2009年游戏产业的发展经验,分析2010年的机遇与挑战。面对这样的机遇与挑战,自助创新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年会中自主创新论坛更成为此次年会的焦点所在。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