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之最” 网博会评选跨年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1:59  新浪游戏

在我们的展会中寻找您熟悉的网络世界,在我们的展会中评选出您心仪已久的展台、人物,网络伴您左右,评选不容错过。2009年与我们挥手告别,网博会秘书处与您一同回顾展会期间的点点滴滴。在第七届网博会胜利闭幕后的二十多天里,正值2009年岁末,网络上很多网站、论坛、贴吧登出的关于展会上的精彩点滴,依然有很多网友津津乐道。这些讯息都不得不引起我们的强烈关注!应业界人士提议,为延续网博会的影响力,回馈广大网友的热情关注,由网博会秘书处出面向百家媒体征集选票,展开的“网博之最”系列评选活动,最终结果于今日隆重揭晓。

 

本次活动启动伊始至今,经过媒体提名、初评筛选、终选审评等环节,于2010111日,终审结果终于揭晓。此次评选横跨0910两大年度,盘点第七届网博会期间数百家企业、数千余新闻人物及事件。“最佳人气展台”、“最火爆展台事件”、“最受喜爱SHOWGIRL”等共八大奖项、十余家企业展台及个人在数百家媒体选票中脱颖而出。

 

从评选结果我们不难看到,2009年度网游行业仍然是大众及业内人士关注的热点。光宇华夏成"香饽饽",更多新生力量进入媒体视野。回顾此次评选活动,专业导向之强;特邀专家评委亲自点评;涵盖内容之广,涉及参展厂商人气、展台设计、活动设置、论坛会议影响力、话题关注度等丰富的现场内容;媒体参与之多,提名至投票阶段,数家企业、数名话题人物的票数不断飙升,在票数排行中遥遥领先。经过专家评委综合评审,八项“网博之最”终于产生。

 

此次活动结合了媒体的广泛传播优势,立足于第七届网博会展期之内,用独特视角对参与力度强劲、表现突出的有关企业及人物进行评选表彰,让网博会得到社会上更多人的关注,从而真正达到凝聚网络企业,推动行业市场,打造政府品牌,传播网络文化的目的。今后,网博会将继续秉着其知名度、公信度和权威性,不断发展和完善“网博之最”评选的操作模式,在人民网、新浪、腾讯、178.COM等众多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争取把其办成一年一度的网络文化展会行业评选盛会,与网络经济发展同行!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01824时正式落下帷幕,现公布获得“网博之最”荣誉称号的企业及个人名单:

  

  

奖项名称

推选对象

最具艺术展台

悠游、完美时空、金山、盛大展台

最佳人气展台

 光宇展台、完美时空展台

最火爆展台事件

 完美串烧表演、久游网“鼻血男事件”

最受欢迎礼品

光宇华夏拉杆车

最佳活动设置

巨人体育帝国、Cosplay表演大赛

最受喜爱Showgirl

Cos罗刹

最敬业主持人

麒麟主持人:王峰

最受关注产品

天骄3(光宇和目标深度合作的产品)

最受关注论坛

高峰论坛、网页游戏论坛

最佳论坛组织

网页游戏论坛、中青基业

 

(排名顺序依据所获选票数量设定)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