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帝国》迎虎年战高手得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8:00  新浪游戏

  传说,一直隐居在《体育帝国》的绝世高手浩天每天都会现身于竞赛场馆,以寻找可以打败他的对手!只要找到并战胜浩天,不仅将获得丰厚的奖品,更会给你带来极大的荣誉!

  迎虎年,挑战隐居的高手浩天,抢夺丰厚大奖,你有这个胆量么?


挑战隐居高手

  选手可以在2010年1月4号到8号之间,每天下午2点和晚上6点两个时段登陆游戏,每次活动将持续2—3小时。每次活动将在滑雪、田径、长撬、网球、足球、篮球6大项目中任选一个举行。一旦浩天上线时,游戏将发出滚动公告,玩家只要注意公告就能及时找到浩天。如果看到浩天已经开始比赛,你可以加入观看模式,现场观看高手对决。


报名人潮

  凡是参加挑战活动的选手都将获得丰厚银币、珍贵游戏道具奖励,并在比赛结束后公告全服。具体奖品参见官网公告。

  活动详情链接:点击进入

  交朋友、争排名、夺冠军、当明星!《体育帝国》迎虎年、战高手、得大奖!想证明自己你就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