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烈祝贺广州百田获颁成长爱心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7:58  新浪游戏

  近日,由广州亚运小记者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都市人杂志社、广州市少年宫成长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 “2010成长嘉年华暨广州亚运小记者中心启动仪式”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隆重召开。现场进行了亚运小记者活动中心的启动及亚运小记者站的授牌仪式,同时还举行了2010年度成长嘉年华颁奖典礼,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获颁“成长爱心合作伙伴”。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州百田一直坚持不懈地为中国儿童的成长教育做出努力:校际精品课程“奥比岛大课堂”,走进广州市几十所小学,以小学生熟悉的动漫形象讲授美术基础知识;“开学新气象——成长论坛”邀请儿童教育专家为家长讲授如何提升孩子专注力;“奥比岛之家绿色畅游”广州市少年宫小记者代表参观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对“奥比岛”主创人员进行采访,学习网络基础知识,普及绿色上网理念。

  2010年,广州百田将继续努力,为中国绿色网络的建设和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贡献!


广州百田副总经理王晓东代表领奖


奥比人偶齐贺获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