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帝国》初体验叮叮MM的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7:56  新浪游戏

  “先声明一下,叮叮(本人)是第一次玩《体育帝国》,从无意间游戏宣传网页的展开,到现在摸着石头过河的惊喜!众多的“第一次”让我意犹未尽,初尝《体育帝国》,目前的感觉是‘味道好极了!’”


“我”出生了!

  一直很喜欢此类型的游戏,大爱呀!


欢迎来到“体育中心”

  情景一、第一次交朋友!

  为了交到《体育帝国》里的第一个朋友,我,一个女孩子家做了一个高难度动作——翻跟头。


叮叮翻跟头

  情景二、第一次得奖!

  广告牌可不仅仅是装饰,点击它们就能得到价值120元的新手卡和50块钱乐淘代金券!赶快留个影,记录下这个激动时刻!


和广告牌合影留念

  情景三、第一次健身!

  相信我!《体育帝国》里玩跑步机可比在现实里的健身房挥汗如雨潇洒多了,接下来我就要去学习项目了!


健身房跑步

  情景四、第一次失败!

  我承认我不是滑雪天才!不得不说雪地上狠狠地摔上一跤除了尾巴骨贼疼外,还大大刺激了我的脑神经……我想我在《体育帝国》的运动生涯就从这一跤开始吧!这个头开的有点囧哦!


滑雪练习中摔跤

  玩通一款网游,好比看懂一个人生,时时刻刻都需做好冒险挑战的准备。不知你今天做好准备了吗?伴随着叮叮的成熟长大,她在《体育帝国》里面临的挑战可不简单哦!我们还将一起记录叮叮MM未来的运动生涯——她的第一场比赛、第一个冠军……

  着实令人期待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