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思网络:《石器时代2》首轮封测后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7:31  新浪游戏

  导语:《石器时代》给玩家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现在此款游戏的续作《石器时代2》已经盛装出炉,经过了第一次封测后,给广大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不仅仅是对《石器时代》的留恋,同样也是对《石器时代2》的一种憧憬。

  因此在《石器时代2》经过了第一次封测后,新浪游戏再次采访了《石器时代2》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商胜思网络相关的负责人,对这款游戏的调整细节问题做更深刻的解答。


日本团队进驻胜思网络

  新浪游戏:经过了一次封测以后,现在玩家关心的是石器2什么时候将进行第二次封测?封测会删档吗?

  胜思网络:石器时代2第二次封测的时间,是否进行删档目前尚未确定。官方将会在官方网站公布二次封测的最新消息,请大家留意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

  新浪游戏:现在被广大玩家所诟病的,一人带五宠,最后一击打死怪的才能得经验的设定,二测会有所更改么?

  胜思网络:一人带五宠的问题将会在二测会有所更改,最后一击打死怪的才能得经验的问题我们目前在寻找更平衡的设定。

  新浪游戏:还有就是功能菜单问题,玩家反映没有日版的方便快捷,所有的功能集中在一个主菜单里,操作起来很繁琐,这个我们会考虑修改么?

  胜思网络:在第二次封测我们会对功能菜单做一些调整,会参考日版的功能菜单,并做出一些新的调整,尽量让完家操作起来方便快捷。

  新浪游戏:老石器玩家比较关心的外挂问题,不知道代理商在这方面准备了哪些措施,会有相关的规定或制度来控制游戏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么?

  胜思网络:外挂问题我们一直很关注具体措施我们会参考采取目前国内比较成功的做法措施,我们会有相关的规定或制度来控制游戏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

  新浪游戏:收费方式现在确定了么?是按照时长收费或者和台服美服一样进行道具收费呢?

  胜思网络:关于收费模式目前尚未确定,公司还在对这方面做更多的讨论。

  新浪游戏:石器2能够在同一个电脑上进行多开游戏么?

  胜思网络:现在很多程序都可以双开游戏,官方不推荐石器2的玩家多开游戏,同时我们在讨论防止多开游戏的解决方案。

   

  

  

  新浪游戏:石器2在内测后大约什么时候能够正式上线与广大玩家见面?

  胜思网络:以目前胜思团队工作进展石器2估计将在春节前后正式上线与广大玩家见面,具体时间请大家留意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

  新浪游戏:目前产品组正在做什么呢?接下来的二测中,我们能看到什么新元素?

  胜思网络:目前产品组将进行石器2首次封测后玩家意见与建议的收集与采纳。并安排后续的修改更新。二测中玩家将会看到新的UI操作界面,骑宠能力修改,攻击速度修改,也不排除新宠物等新元素的出现。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