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诛仙》主美专访再创新模式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5:55  新浪游戏

  自从首款会飞的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公测以来,其独创的2D真实飞行和回合战场就给广大玩家带来了不少惊喜与震撼。尤其是《梦幻诛仙》中那亦真亦幻、唯美精致的游戏画面,更是赢得了玩家们不绝于耳的赞叹。近日,在某游戏论坛上突然爆出了几张被称为《梦幻诛仙》内部机密的原画草图,许多细心的玩家发现,这些图所展示的内容似乎从来没有在《梦幻诛仙》中出现过。


近日论坛曝光的《梦幻诛仙》草图


疑似《梦幻诛仙》新内容的原画草图

  草图中,看似零散的线条清晰的勾勒出一幅基于水上建筑的古代豪宅,豪宅中不仅有古香古色的庭院、做工精良的家具,同时还有忙碌的仆人们穿梭期间,俨然一副“家和万事兴”的温馨场面。帖子中还爆料说,这些草图所展示的内容,正是《梦幻诛仙》不久以后将要开放的新内容。一时间,众说纷纭。究竟《梦幻诛仙》是否要开放与之前风格迥然不同的新内容?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特别采访了《梦幻诛仙》的视觉创意总监——乐天派,由他为我们一一揭晓谜底。


《梦幻诛仙》即将开放的新版本原画曝光

  新浪游戏:乐天派你好,我们都知道《梦幻诛仙》目前已经成为了2009年底最火爆的2D回合网游,许多玩家都表示是因为看过游戏画面才决定开始玩《梦幻诛仙》。作为《梦幻诛仙》的视觉创意总监,你能谈谈感想吗?

  乐天派:在美术制作过程中,图形的表现尤为重要。传统2D网游中不能够实现一些物理仿真的特效,比如:水、光影以及烟雾等。但是《梦幻诛仙》的EPARCH 2D引擎能够支持3D技术的应用,这就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因此我们在制作的时候,不是仅仅追求华丽的游戏画面而已,还有很多颇具心意的游戏花样——游戏中的任何物体在被碰触后,都会有反应,因此会给玩家带来很多的惊喜。我很高兴玩家能够接受《梦幻诛仙》这样的画面表现形式。


梦幻唯美的游戏画面


各种可爱又不失个性的宠物

  新浪游戏:是啊,《梦幻诛仙》的画面的确令人感觉很精致。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副被称作《梦幻诛仙》新内容的原画草图,里面曝光了许多以往《梦幻诛仙》没有的场景,请问你知道这件事情吗?

  乐天派:知道,我也看过那个帖子,那张原画草图确实是我们画过的,但却是一批已经被遗弃的草图。

  新浪游戏:这么说,《梦幻诛仙》不久以后真的会推出新版本了?和那副画上所展示的内容一样吗?

  乐天派:《梦幻诛仙》不久以后确实会推出一个全新的版本,但是所展现的内容和大家看到的这幅画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为了给玩家营造出一个耳目一新的《梦幻诛仙》,我们已经对这个新版本做了很多次的修改,就是要不断的精益求精,使玩家能够从这个版本中得到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因此这张草图是我们很早就放弃的一批原画稿,和将要推出的内容已经大相庭径了。

  新浪游戏:说到这里,相信很多玩家都对《梦幻诛仙》的新版本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你能稍微给我们的玩家透露一下吗?

  乐天派:《梦幻诛仙》的研发团队一直都在努力的为玩家创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仙侠”世界,但是纵然这个世界中的“修仙”之人再有神力,他也要需要吃饭、需要生活、甚至娶妻生子。因此在这次《梦幻诛仙》将要推出的新版本中,我们力求给玩家们营造一个“家”的氛围,然后在更多玩家的努力下形成一个“园”的概念。“家”和“园”,就是我们这次想要给大家呈现的东西。

  新浪游戏:那么这次推出的新版本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乐天派:在这次推出的新版本中,玩家将看到许多《梦幻诛仙》中以往没有的新元素,并且更具人性化;比如我们会加入楼盘的概念,使玩家能够在这种“仙侠”世界中体会到现实世界所带来的巨大感召力;再比如有了房子,就需要有人来整理屋子,所以“女仆”的概念也应运而生;如果感觉房屋旧了或者现在样子你不喜欢,怎么办?因此就有了“装修”的概念。总之在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新版本中,会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元素出现。

  新浪游戏:这么多有趣的新元素,我都想迫不及待的试试了。刚才你说目前网络上所曝光的原画稿是此前已经被研发团队抛弃的一批画稿,那么新的画稿是什么风格的呢?

  乐天派:主要还是以Q版为主,并且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毕竟《梦幻诛仙》是一个充满神秘的“仙侠”世界。所以在设计这些场景的时候,我们都要体现出“仙侠”的气质,同时又要体现出“温馨”的感觉,因此我们还是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来研究的。到底是一种怎样的视觉感受,这个就要等到新版本正式推出之后,玩家就会一目了然了。


玩家在《梦幻诛仙》中体验快乐的飞仙

  新浪游戏: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梦幻诛仙》新版本的推出。能不能透露一下新版本的推出时间?

  乐天派:这个问题先保密。不过《梦幻诛仙》新版本的研发阶段已经进入尾声,相信不久就能跟大家正式见面了。

  新浪游戏:非常感谢乐天派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对玩家说一句你最想说的话吧。

  乐天派:《梦幻诛仙》新版本区别于之前的内容,将是一个非常温馨的世界。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温馨的“家园”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梦幻诛仙》中唯美华丽的皇家婚礼


紧张刺激的战斗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