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网博会奥比岛清新之风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7:50  新浪游戏

  2009年12月7日,为期4天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博会圆满闭幕,近来略显寒冷的天气丝毫不能阻挡广大网民的热情,汹涌的人流挤爆了北京展览馆,为清寒的北京冬天平添了一分热闹。

  纵观本届网博会,各大互联网知名企业各显神通:盛大的超级舞台,巨人网络的超大竞技游乐场,光宇的豪华礼品阵容等,无不赚足了媒体与观众的眼球。其中,位于一号馆绿色展区一号展台的“奥比岛”也成为了最受来访者热捧的展区之一,与周围震耳的音响、高亢的主持呐喊不同,“奥比岛”的展区始终保持轻柔的音乐、绿色舒适的环境,在众多展区中别树一帜,吹起一股清新亮丽之风,展会期间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人气。

  别致展场人气极旺

  “奥比岛”的展场内设计了一个小型的图书馆,别致的信息板上通过照片和信件的形势节省了“奥比岛”相关经典线下活动的情况,如:校际课程------奥比大课堂、小朋友探访奥比之家、与少年宫组织的成长论坛、英语大赢家活动等,以及众多小奥比们的亲笔来信,更打造了一本精美的大型书本模型,里面记录了“奥比岛”成长的点点滴滴;整个场馆内容丰富、氛围温馨。


清新亮丽的“奥比岛”绿色展区


超高人气的“奥比岛”展区


“奥比岛”CEO吴立立与来访的孩子们交流

  可爱人偶形象火爆全场

  本次展会,“奥比岛”出动其社区中两个人气NPC----小耶与铃当,凭借其在孩子们的中的影响和可爱讨巧的造型,受到了全场来访者的追捧,看惯了美女showgirl的观众们对“奥比岛”的卡通人偶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纷纷与之合照留念。


可爱的“小耶”


酷酷的“铃当”

  孩子家长同游“奥比岛”

  以绿色大树为主题的“奥比岛绿色网络体验区”受到了孩子们与家长的共同欢迎,亲子同乐更成为了“奥比岛”展区的一大特色,不少家长通过亲自体验了解到“奥比岛”专业儿童网站的绿色理念,并对孩子上网行为有了新的认识。(展会记者seven)


象征绿色网络的大树


孩子们在绿色大树下体验“奥比岛”

  
妈妈和孩子同样专注

  
亲子同乐,共享“奥比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专题:2009网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