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同贺“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建设传播联盟”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1:32  新浪游戏

人人网的全体成员,真诚的感谢中国青少年网络建设传播联盟的邀请,加入这个光荣而意义深远的组织,并借此机会向联盟的正式成立——表达我们热烈的祝贺和永远的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通过联盟这个平台,加强团结与合作,为青少年提供纯净,健康网络而共同努力,衷心祝愿中国青少年网络建设传播联盟在未来的道路上茁壮成长!祝愿每一位青少年明天的人生更精彩、更美好!

  ——人人网

  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是互联网人的责任。携手共建青少年网络绿色联盟。

  ——腾讯儿童频道

  首先祝愿第四届中国青少年网络发展论坛能顺利并圆满地举办!其次很感谢有中国青少年网络建设传播联盟这样一个团体关心我国青少年儿童的网络建设,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望所有联盟成员能协助绿盟共同创建一个干净、绿色、健康的青少年网络环境!

  ——北京乐迪爱通科技有限公司(爱Q豆豆)

  学涯无止境

  乐在游戏中

  园由心境生

  热切迷恋网

  烈焰欲升腾

  祝君冷静思

  贺从父母情

  中国青少年

  国家之未来

  青春最宝贵

  少年当自强

  年华注清流

  绿苗茁壮生

  色网要净化

  网痴应唤醒

  络绎难绝迹

  建设绿网盟

  设计未来路

  传送关爱心

  播撒智慧种

  联合众生智

  盟誓网纯净

  成亦在今朝

  立刻付诸行

  ——北京学乐园

  在此“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胜利召开暨“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建设传播联盟”正式成立之际,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奥比岛)对“联盟”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联盟”的适时成立,让我们从事中国青少年网络建设的各类机构和从业人员从此有了自己的组织,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娘家”!同时,作为“联盟”的第一批成员,我们将竭尽全力参与“联盟”的建设和活动,为中国青少年的绿色网络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奥比岛)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