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欧风格新作《风色幻想OL》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7:55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Online是由国内知名游戏风色幻想系列制作公司弘煜科技近年来所全力打造的作品,传承自风色幻想第一代作品‘魔导圣战’故事背景,奇幻的北欧风格、明亮可爱的呈现方式,补佐以简单易懂的直觉操作。

  作为一款风靡数十年经典游戏的最新续作,《风色幻想OL》在保留了历届作品中广受好评的部分游戏内容,还有哪些大胆创新?新浪游戏为此采访了《风色幻想OL》项目总监费洁晨。

  
项目总监费洁晨

  新浪游戏:《风色幻想OL》是更具人气单击游戏《风色幻想》所改变而来的,在游戏风格和画面上,会与单机版有何区别呢?

  费洁晨:跟单机版比较,我们使用更为明亮, 活泼的风格进行制作. 主要是针对ONLINE GAME较大的市场族群所做的变更。

  新浪游戏:这一次推出“EeePC都能够玩的游戏”这样一个口号,足以说明本作客户端占用资源少。但是相应的,会不会游戏快感就降低了呢?

  费洁晨:倒是不会,因为我们利用了十多年的单机技术经验,用极低的硬件做出了相当惊人的画面效果. 加上我们一个角色平均有高达近400张的动作,因此整个玩起来的感觉跟快感可是毫不因配备低就缩水的。

  新浪游戏:如今女仆风日盛,本游戏中比较特殊的就是“主仆系统”了,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游戏中的这个“主仆系统”么?

  费洁晨:结婚系统与情侣系统在现今的游戏中已不足为奇,《风色幻想OL》打破传统游戏刻板印象,全新女仆系统,引领风骚带起系统新潮流,扮演超萌女仆的玩家人物,在游戏中可寻找契合的对象让他成为你的主人,不论无时无刻都能守护着他,与他迎接眼前的挑战。女仆技能更是结合着实用,恶搞,技巧,花哨等各种元素将会让所有玩家爱不释手。

  新浪游戏:关于多重职业这个设定,当初是怎么构想的呢?这会给玩家的专修造成困扰么?

  费洁晨:多重职业的设定宗旨在于,我们想营造一个“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游戏环境,玩家可以利用这个系统轻松简单的逐步打造出最合适于自己的角色。当然要专修的玩家一样也能细思要截取哪些多重职业的优点,来补足专修职业的缺点, 以成为更极端的超强力专修角色。所以这个系统可说是个“简单玩可以简单上手, 深入玩可以彻底钻研”的万能系统哦!

  

  

  新浪游戏:“命运之书”的概念是什么呢?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费洁晨:命运之书是游戏特有的贴心的引导系统,不单纯仅是游戏的记事本或提醒工具,而是成为了与玩家共同作战的“伙伴”,随着剧情的引导,每个人都会获得一本名为“命运之书”的冒险日志,日志里头将会依玩家的意愿,从四位各有所长、个性相异的“守护神祇”里挑选出寄宿于该书的圣灵,并守护着玩家、一同冒险。

  新浪游戏:日系的画风和横版卷轴的游戏风格,这样经典的组合会吸引很多女孩子,贵公司是会有这样的打算,主打女性市场的么?

  费洁晨:目前游戏市场的主要客户仍然以男性居多,但是无论男性还是女性,只要喜欢我们游戏的玩家入驻我们都大大的欢迎。当然,如果有更多的女性玩家入驻我们是会非常高兴的,悠游网的大门永远敞开着欢迎所有喜欢我们的朋友!

  新浪游戏:分级副本的挑战模式,是一个很人性化的设置,这又是怎么设定的呢?

  费洁晨:我们对分级化的副本设定,其实是想尽可能的让相同等级区间的玩家,可以相互认识组队, 不至于说因为太多副本可以自由挑选而分散了玩家。 另外,副本会分等级也还有刺激玩家逐步向上挑战的成分在, 除了能给自己一个目标外,也能一起成长的朋友及团队同时感受到“逐渐成为了不起的冒险猎人”之感。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