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魔兽冻结帐号惹怒玩家 引发大量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1:21  CNSN

  

  近日记者获悉,自网易《魔兽》团队9月初发布公告,称“将加大对恶意刷屏的处罚力度,并会对查证属实的魔兽账号采取‘暂时冻结’甚至‘永久冻结’的处理”以来,此举遭到不少魔兽玩家反抗,大量玩家到一些维权网站上对网易的疯狂封号行为进行了投诉。

  一邓姓玩家表示,网易客服以恶意刷屏为由,冻结其魔兽帐号24小时。“网易客服说我在1分钟之内被其他玩家举报10次骚扰就等于恶意刷屏,直接冻结帐号就当作完成任务了,简直是草草了事。3天之内,我竟然给冻结了2次。”邓姓玩家的投诉状中满是委屈,其认为,“不应该让玩家去接受处罚,应该是网易去做出一个防止刷屏的系统。这些问题网易不做出更改,而是处罚我们玩家,这是很不人性化的方法,也是个非人道的处理方法。”

  一名重庆市渝中区网友也表示,自己遇到了与邓姓玩家相同的遭遇。投诉过后,网易给其的回复是“您的游戏帐号由于违反游戏规则被系统封停。请您以后遵守游戏规则,健康游戏,谢谢您的配合。”网易在回复中同时表示,“对于每一位玩家的账号操作,我们都非常谨慎和仔细,不会随意冻结任何一位玩家账号。并且,所有被冻结的账号都经过我们的仔细核实、在确定有该帐号有违反游戏规则的情况时我们才会进行操作。”

  另一名鲁姓玩家则投诉称,网易代理公司无故对其10余个帐号进行冻结和封停。鲁姓玩家在投诉中称,“被封停的帐号,是以非法金币交易为理由进行的永久封停。”

  “冻结的帐号是所谓的保护性冻结,要求我要填写前代理九城时期的注册资料后重新绑定。理由是有人在对我的帐号进行绑定申诉。我电话咨询网易客服,查证后发现,根本没有人在对我的任何一个帐号进行申诉绑定。也就是说,所谓的保护性冻结,完全是网易的自主行为,与我的帐号安全无关。”鲁姓玩家在投诉状中写道。

  鲁姓玩家表示,网易疯狂冻结、封停帐号行动已对广大玩家造成很大影响,要求网易对其的永久封停帐号进行解冻。同时,“要求网易对自己的技术性失误,在官网上作出出面致歉,并且立刻停止这种疯狂无理的疯狂行径。”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网易魔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