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锤Ol》将增新角色迎合亚洲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3:54  新浪游戏

  导语:《战锤 Online》测试以来曾因人数踊跃超过预期而挤爆服务器,在台服展开正式公测后,依然有大量玩家不断涌入,为此新浪游戏采访了EA Mythic Entertainment 助理制作人Josh Drescher,来对国内玩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EA Mythic Entertainment 助理制作人

  Josh在2001年,《卡利米罗的黑暗时代》推出前就加入了Mythic Entertainment的游戏制作室。此后,Josh曾先后任职技术支持负责人、项目经理、资深设计师及助理制作人等。

  目前,Josh在Mythic Entertainment参与广受赞誉的MMORPG《战锤Online》的项目,该款游戏是基于Games Workshops的桌面奇幻战争游戏开发的。

  1999年毕业于位于Baltimore的Loyola大学,Josh拥有政治学及哲学的双学位。

  新浪游戏:《战锤》从开发至今有已经有25年的时间,有着很庞大的游戏内容,《战锤 Online》在内容的取舍方面是如何来考虑的?又做了哪些突破?

  Josh Drescher:战锤是一个由不同的精彩内容构成的宏大世界,要决定在游戏中选用哪些元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的团队花了很长的时间来讨论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希望制作一款充满了对战性,以RvR为核心的游戏,因此我们从选择那些有显而易见,天敌关系的种族和职业开始做起。一旦解决了这个难题,要选择在游戏里加入哪些元素就要容易很多。


矮人屠杀者


绿皮碎骨兽人

  新浪游戏:《战锤 Online》为喜欢战场的玩家带来什么样的PvP 乐趣?

  Josh Drescher:我们将《战锤Online》中的PvP战斗称为“阵营对抗”战斗,缩写为RvR。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战争贯穿了整个战锤世界,玩家将和数以千计的敌方阵营玩家进行战斗,而这种战斗是持续不断的。从规模上来说要比PvP大得多。

  在战锤中,玩家将为控制并统治整个游戏世界而战斗。从第一级开始,一直到游戏的最终,玩家都将和敌方殊死奋战,而这种游戏方式又是非常有内涵,而又激动人心的。

  我们设计了节奏紧凑而又兼具平衡性的战役,为我们的玩家提供了有游戏规则的RvR竞技舞台来进行战斗。战役类型多样,遍布战锤世界,玩家将在升级的过程中将会不断解锁新的战役。

  我们还设计了在主要的游戏世界里实时发生的开放型RvR。玩家可以在RvR遭遇战中尽情酣战,或者也可以攻取并占领堡垒、城堡和要塞,并保卫他们。

  最后,玩家将有机会入侵敌方的主城。一旦侵入,他们可以摧毁整个城市,烧杀抢掠,而最终的目标则是一路冲杀并打败敌方的王。

  新浪游戏:PVP类型游戏阵营平衡是个很关键的因素,EA如何避免服务器两个阵营出现一边倒的局面?

  Josh Drescher:游戏的平衡性一直是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有专门的战斗和职业小组,一直关注这方面的问题,并就游戏的运行性能、平衡性和游戏的公平性来做出改进。

  新浪游戏:很多用户反映运行游戏出现显卡未达到最低要求,EA是否考虑降低运行门槛,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Josh Drescher:在让广大的PC玩家接触到、玩到这款游戏这方面,我认为我们做得相当不错,当然我们总是要精益求精。我们主要的目标之一就是一直关注游戏的运行性能和稳定性。自游戏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这方面努力,以让更多的玩家能玩到战锤。

  新浪游戏:在亚洲市场方面,玩家除了追求游戏本身的可玩性外同时很注重视觉上的美观,《战锤 Online》研发团队在设计人物形象方面是否有所考虑?

  Josh Drescher:那是肯定的!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增加更多个性化定制和角色选择。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内容是应我们亚洲玩家的反馈而新增的。

  新浪游戏:我们知道《战锤OL》已于28日在台湾进行公测,内地发行计划是怎样安排的?

  Josh Drescher:台湾的公测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我们台湾的粉丝着实令人赞叹,而游戏公测也进行的非常顺利!

  我们目前还未正式宣布在国内的推出计划,但我们一直以来就致力于开辟战锤的新战场,正如你所看到的,目前游戏已经在俄国和台湾推出。所以,请静候佳音吧。

  新浪游戏:目前来讲,魔兽世界作为一款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已经拥有了很庞大的用户群体,对于与这样一款游戏相比同样选择按时间收费的《战锤ol》竞争优势体现在哪?

  Josh Drescher:战锤和魔兽世界还是有很多不同的,但战锤最关键的是就是RvR对抗。

  我们为玩家们设计了一个宏大的、拥有丰富内涵的RvR对抗,这是目前其他任何一款游戏所无法媲美的。如果你想玩一款MMORPG,希望它包含了你所期待的所有元素,例如任务、奖励、色彩丰富的奇幻世界、制作工艺、有趣的人物,以及一个大型的、充满着持续对抗的世界,那么来玩战锤吧,这也是唯一一款能满足上述所有元素的游戏!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想对中国玩家说的吗?

  Josh Drescher:衷心感谢那些在台服上抢先体验《战锤Online》的玩家们,感谢你们的投入和关注。非常期待你们对战锤的看法!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