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网将推出中国第一个网页游戏孵化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3: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4月28日上午消息,中华网今日宣布将与浙江嘉兴创意产业园共同推出中国第一个网页游戏孵化器,并于2009年5月18日—5月19日在浙江嘉兴创意产业园区举行“第二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

  中华网总经理徐元杰认为,自07年下半年掀起网页游戏热潮以来,各公司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但由于受到资金、政府扶持、办公场地等原因的限制网页游戏发展放缓,因此联合浙江嘉兴创意产业园共同发展这一产业。


中华网总经理徐元杰回答记者提问


会议现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元杰表示中华网此次推出页游戏孵化器与目前现有扶持网页游戏项目相比,在入住条件、税收优惠、资金支持等几点凸显优势。

  据透露,此次中华网即将启动的国内首家开放式网页游戏孵化器,通过为开发商提供整个企业生命周期的全部支持,包括企业注册、办公场所、税收优惠政策、业务运营指导、融资咨询、游戏业务合作推广等多项服务计划。该平台计划在2010年前打造一个国内最大,全球领先的网页游戏开发、经营基地,旨在带动3G、动漫、电脑动画、创新型互联网业务等相关产业的共同发展。

  中华网是中国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互联网公司,是中国最早运营网页游戏的门户平台,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网页游戏市场的发展。2008年4月,中华网成功举办"首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国内知名的网页游戏研发商、运营商150多人出席,取得了"交流、合作、投资、宣传"的丰硕成果。近100家媒体进行了报道。(李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