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就《魔兽世界》续约事件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3:32  新浪游戏

  国内游戏运营商第九城市今日就《魔兽世界》续约事件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第九城市声明

  近来,围绕着《魔兽世界》续约事件的各种报道、评论、传闻、分析充斥于广大玩家和网民的生活空间。第九城市在这一事件中选择了沉默。

  一、对于客观、公允的报道,中肯的分析和批评,第九城市从中汲取了很多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高度建设性的观点和意见。我们深切意识到大力开展自主研发,掌握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小至企业,大至民族,自立、自强才是根本的生存发展之道。第九城市在此真诚感谢各界,尤其是玩家和网友对于公司的批评和期望,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全力推动自主研发,继续提高服务质量,让九城这一中国网游界的品牌能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为民族网游事业作出贡献。

  二、对于带有明显主观倾向性,从语言到意图都有明显指向的文章(俗称“枪稿”),第九城市坚持不参与、不回应的原则。我们相信公理自在人心,网友和玩家有自己明辨是非的准则。任何低估网民智商的言行只会遭到唾弃和耻笑。

  三、对于明显恶意的捏造(例如最近网上流传的所谓九城为《魔兽世界》续约事件媒体公关造势的费用预算),第九城市保留追究捏造者法律责任的权力。

  在此,我们一并感谢各媒体对第九城市的关心和提出的采访要求。我们敦请各媒体对于信息真伪作鉴别,所有来自第九城市的信息均以官方并署真名者为准。

  上海第九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9年4月24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