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网易取代九城拿下《魔兽》内地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8:57  新浪游戏

  之前已有博客传出网易或取代九城拿下《巫妖王之怒》在中国内地的代理运营权(详情点击查看),无独有偶,国外媒体也传出相关消息,详情见下文:

  比特网(Chinabyte)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网易或将取代九城拿下暴雪旗下《巫妖王之怒》在中国内地的代理运营权。

  该报道称,暴雪与网易合作的星际争霸2在内地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双方的品牌提升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这期间,网易也曾一直试图从暴雪手中夺得《巫妖王之怒》的代理权。”

  消息同时声称,网易方面已专门为魔兽斥资了2.5亿元用于服务器的购买以及相关的运营费用。

  分析人士认为,九城与暴雪在中国合作运营魔兽的合同将于2009年6月到期。此后九城将停止运营魔兽世界。魔兽在过去4年多时间里一直扮演收入支柱角色,该公司一度约有90%的营收来自这款网游,目前,九城也在急于推出的旗下代理的另一款游戏《FIFA Online2》,主要是用来应对推动魔兽世界的代理。

  有游戏玩家表示,一旦网易真的拿下暴雪这款游戏的代理,与九城之间就存在一个数据导入的大问题,“如果九城与网易之前对于玩家的数据导入不顺利的话,原有的虚拟货币及装备或将全部归零。”

  新浪游戏就此事件连线网易,对方暂时没做任何正面回应。

  你是否认同这一观点呢,请参与讨论“魔兽世界最终将花落谁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