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瑞:国内7成网游企业处于亏损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40  每日经济新闻

  风险投资基金一贯看好的网游企业近来表现并不乐观。3月2日,国内网络游戏巨头之一的北京完美时空发布2008年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净利润首度下滑。艾瑞咨询分析师表示,目前国内7成网游企业处于亏损状态。

  完美时空2008年度财报显示,完美时空去年实现净利润6 .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8.6%;营业收入14.37亿元同比增长108.6%。2008财年完美时空营业收入为6.891亿元。

  年报显示,营业收入较上年度的增长主要源于公司对游戏产品组合的扩展,一系列升级版本和市场活动的成功推出,以及海外授权收入的显著提高。

  然而,尽管完美时空全年增长近8成,但是其第四季度净利润出现了首度下滑。公告显示,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248亿元人民币,比上季减少7400万元,环比下降37.2%,同比下降14.7%。据悉,这是完美时空上市以来净利润首度出现负增长。

  2月27日,盛大互动娱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NDA,下称盛大)近日也发布了2008年财报,其第四季度业绩却出现大幅增长。盛大年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净营业收入达到10.15亿元人民币,较上季度增长8.4%,较去年同期增长42.1%,公司原先预期季度增长率为5%至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游企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