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玩巴士网站域名目前已被万网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2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2月25日消息,电玩巴士(www.tgbus.com)网站日前已经关闭。据悉,从昨天开始出现无法进入网站情况至今已经维持两天。

  
网站无法进入截图

  有关此次事件电玩巴士内部人员表示因为服务器的故障无法正常运转,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电玩巴士的关闭与近期网络整治、优化网络环境有关,部分网站已经于近期陆续关闭。

  电玩巴士(tgbus.com)成立于2004年9月,先后吸收整合了国内著名的掌机之王 gbgba.com, psps2.com, xboxsky.com 和 17game8.com 。同时聚集了国内资深的一批电视游戏的编辑,在短短的3个月内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80万人,论坛最高同时在线15000人,每天页面访问量突破1000万。

    万网发声明解释停止解析部分域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络文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