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州政府反游戏立法再失败 施瓦辛格违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9:48  新浪游戏

  2007年8月,加州地方法院针对加州政府提出的有关设立暴力游戏特别审查制度的提案作出了一审判决,RonaldWhyte法官裁定以施瓦辛格为首的加州政府违宪。

  以暴力电影起家的施瓦辛格当时发誓要提请上诉,把这官司打到底,但美联邦上诉法院近日做出了维持原判的判决,加州政府提出的暴力游戏限制法案依然违宪。

  州政府提出的这项法案语义较为含糊,主要内容是州政府可以强制要求游戏发行商为那些“对人造成严重伤害,特别是以凶残、恶毒、残忍等手段实施伤害行为”的游戏作品打上特别标志,如果让幼童买到该类游戏,零售商要被罚款。州政府还建议原有的ESRB分级制度与新法规同时并存,前者现普遍应用于美国全境及加拿大地区。

  娱乐软件联盟(ESA)首席执行官Mike Gallagher对州政府在法庭上一再失利一事作了如下评述:

  “这对加州及全美来说是个清晰的信号,像这种以反视频游戏为目的的轻率之举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财,政府的工时,以及联邦州的资源。”

  “在历经全面彻底的评估之后,对视频游戏不会造成儿童心理或生理上的伤害已有普遍认同,法院的裁定也支持该观点。”

  另外,Relic正在加紧制作《DoWII》的修正补丁,以解决游戏中途崩溃损坏存档文件造成单机战役消失的毛病(现该补丁可能已发布)。

  但另一桩悬案仍在困扰着开发者,那就是在Vista32下套用High或Ulta设置进行游戏时可能会遇到内存溢出等致命问题,公司建议在问题解决之前暂以中级设定进行游戏:

  “Relic对此不便深表歉意,我们正以负责的态度加紧解决此问题并发布修正补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游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