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时空5660万美元回购主要股东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10  新浪游戏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9日9:21(北京时间12月29日22:21)消息,完美时空(Nasdaq: PWRD)今天宣布公司签署协议以约56.6百万美元向软银赛富亚洲投资基金II及其关联人回购18,750,000股公司A类普通股。在该交易中,瑞士信贷担任了公司的独家财务顾问。

  在完美时空2007年7月IPO之前,软银投资购买了公司的A系列可转换优先股,这些股票在IPO时自动转为公司的A类普通股。目前公司有两类普通股,即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除了投票权和转换权利外,所有普通股具有同样的权利。对于所有提交股东批准的事项,每一A类普通股拥有10个投票权,而每一B类普通股拥有一个投票权。公司目前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交易的每一美国存托股份代表五股公司B类普通股。

  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表示,“我们现在强劲的现金流状况为我们执行该交易提供了灵活性,我们的发展战略也不会受到影响。我们充分相信我们有能力成功地执行公司的商业战略,为股东提供长期价值。”(向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完美时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