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游戏版权交易 促进游戏商业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7:16  新浪游戏

  12月26日,2008年数字动漫游戏版权交易会在京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关村手机动漫产业联盟在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下主办,旨在通过举办交易会为动漫制作企业和金融投资单位及出版方搭建一个项目合作、成果展示及资本对接的巨型平台,帮助国内优秀原创动漫产业寻找融资与盈利的突破口,推动北京中关村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来自业内200多位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交易会。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及海淀园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交易会通过商务洽谈和项目发布展示的形式进行,共五十余家企业参会,其中有二十余项较为成熟的项目参与推介,如:北京其欣然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动画影片《奇异家族》;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的《悟空回归》;北京儿女之家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的《家有儿女》;北京合力宏通广告有限公司-咔咔动画的“咔咔家族”品牌形象等。交易会上有三家企业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数十个项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企业的市场化发展拓宽了道路。

  大力促进动漫游戏版权交易符合产业的发展需要,是动漫行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其打破了动漫交易瓶颈,并为整个产业的输出带来了实质性的利益。此次活动的举办,带动了中关村动漫游戏产业链的发展,有效地实现了中关村动漫游戏作品和人才的商业价值,促进信息在产业链中的流动,从而带动整个产业的增长。


现场图片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