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主题餐厅在北京正式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8:27  新浪游戏

  伴随着网络游戏行业发展,虚拟世界现在慢慢向现实世界渗透。

  “魔兽世界”主题餐厅在北京终于正式开张了。并在中央电视台四套 《新闻60分》和北京四套节目中播出

  餐厅很“魔兽”

  按照消息人士的指点,记者来到了东五环大黄庄桥附近的白云市场,“暴雪餐厅”就位于白云市场内。

  进入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硕大的树,树上的枝叶覆盖了整个餐厅,让人第一感觉进入了游戏世界。墙壁上有大幅彩色画,描述的是《魔兽世界》中场景。餐厅内布置了多个真人一般大小的带有盔甲的士兵,原型是《魔兽世界》中的城市守卫。另外在每个餐桌上,也“立”着一个50厘米高的小“守卫”。大厅内荧幕上,不断播放游戏中的对战视频。在收银台旁还有十多台电脑,前来就餐的人酒酣耳热之余,还可以联网对战。记者发现,菜单上的冷热菜是以《魔兽世界》中的地名或者城邦名开头,或者直接将游戏中的菜肴搬过来,店主在后面括号中还细心地列明了菜肴的普通叫法。比如:美味风蛇是鳝鱼丝,幽暗拼盘就是卤水拼盘。餐厅菜肴最贵的是暴风大餐(刺身大拼盘)198元,最便宜的是美味煎蛋,3元一位,主食魔法鸡汤面8元一碗。整体而言,菜肴价格比市区内中等餐厅的价格要低一些,还是比较实惠。

相关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