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游戏展gstar2008今日正式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1:26  新浪游戏

  韩国知名游戏展G★2008今天在韩国京畿道一山市的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韩国国内主要产商参展

  今年7月收购《地下城与勇士》开发商NEOPLE的韩国著名游戏产商NEXON将以最大规模出展,展厅位为60个。同时,通过子公司收购《奇迹》开发商网禅公司的NHN也将参展。

  另外,收购韩光软件公司的韩国T3娱乐公司也将参展,并展示韩光软件公司将运营的游戏和旗下开发的新作。此外,NC SOFT、CJ网络、NEOWIZ、JC娱乐、SK电信也都进行了参加申请。

  尤其是去年未参展的CJ网络和NEOWIZ倍受关注,韩国五大游戏公司集体参展G★还数首次。

  营销变化,小型参展企业增多

  参展今年G★2008的游戏企业在营销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与之前不同,从申请展台起依照其他竞争企业的动作行事转变为各个企业以负担最小化的策略参展。

  展台规模比往年变小。G★2008的主要参展企业的展厅数从最初的40~90个厅位缩小到今年的30~60个。主办方表示,与往年的规模竞争相比,游戏企业今年更愿意在展示阵容和营销方面下功夫。

  相比华丽的展台和靓丽的Show Girl,展会重点放在精心准备的游戏和观客参与互动的活动上则是游戏企业开始达成的共识。

  参展B2C类展会的重要企业大部分开始同时参展B2B类的展会,他们开始意识到商务的重要性。

  主办G★的韩国游戏产业振兴院的徐部长表示,“通过举办趋向于低费用高效率的游戏展G★,为实现‘展会认知的改变’和‘游戏企业参与的扩大’两大目标而努力。”

  会场还将同步举办游戏文化嘉年华,加深和促进世界游戏文化的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