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翎奖颁奖典礼 三国演武震撼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4:04  新浪游戏

  

  天下英雄谁敌手?

  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

  三国争霸,鬼舞无双。

  孙刘联盟,直取荆州。

  

  十月天宫也能英姿飒爽

  三国无双依旧王者霸气

  一场龙争虎斗的精彩决战,即将在金翎奖舞台拉开帷幕。

  您将看到,十月天宫与三国无双的完美结合

  您将看到,裔出三国与鬼舞无双的极致魅力

  11月4日临近,隆重的金翎奖颁奖典礼即将拉开帷幕。金翎奖组委会积极筹备, 致力为观众打造最完美的游戏盛宴。除了别开生面的音乐会之外,精彩的Cosplay仍是不可缺少的表演环节。金翎奖颁奖典礼此次邀请鬼裔联合社团担任表演嘉宾,上演根据《三国无双》经典游戏形象及中国原创插画家十月天宫同人作品创作的《裔出三国·鬼舞无双》,男版虎将雄风再现,女版英姿飒爽,当二者碰撞在一起时,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让人期待将带来的惊艳感受!

  鬼裔成立于2003年10月,创始人为鬼裔白,鬼裔并不是社团,而是一个家族的存在。鬼裔的每一个成员都像家里人一样团结互爱,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在长达6年的Cosplay生涯中,他们的人气作品层出不穷,凭借着精彩的表演囊获了近20项大奖。在2008年,鬼裔社团联合众多优秀Coser们,抱持着对三国题材的热爱,共同绘制了《裔出三国·鬼舞无双》的华彩之章。

  2008金翎奖舞台上,鬼裔年度大作《裔出三国鬼舞无双》整装以待,领你走进一个飘渺而梦幻的三国世界。

  步入金翎奖殿堂,共享年度盛会!

  颁奖典礼时间: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入场时间:13:30 – 14:20

  颁奖典礼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号 北京海淀剧院

  “金翎奖”颁奖典礼页面:www.chinajoy.net/08award/

  2008 ChinaJoy 金翎奖,承载游戏的责任与希望!

  更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