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美国游戏市场收入下降7%为12.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0:05  比特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NPD Group公布九月份美国视频游戏市场研究报告称,九月份美国视频游戏硬件、软件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为12.7亿美元,这是过去二年来视频游戏行业收入首次低于去年同期。其主要原因是2007年《光环 3》的发布推动视频游戏市场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75%。

  调查公司表示,九月份美国视频市场任天堂Wii销量从去年同期的501000部增长了37%达到687000部,微软Xbox 360游戏机销量为347000部击败索尼,PS3销量为232000部。

  在手持游戏机销售中,任天堂DS的销量是索尼PSP的二倍多为536000部,索尼PSP的销量为238000部。Xbox 360版《星球大战》成为九月份最畅销的视频游戏软件,销售了610000份拷贝。

  调查公司对今年假日期间消费者花费意向调查结果显示,受经济低迷影响,有26%的回答者表示他们计划降低开销,去年计划降低开销的消费者占18%。有22%的回答者说他们计划在假日期间购买视频游戏;在消费者假日期间计划购买的前十种礼品排名中,视频游戏下降到第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