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收视费需480美元 遭玩家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1:11  游戏轴心

  相对于WWI2008进行网络直播这种收费超级低廉且操作简单的做法,暴雪嘉年华Blizzcon的转播方式就变得很不受欢迎。暴雪将这次盛会的转播权交给了一家名为DirecTV的公司。而如果要收看这家公司的的转播,玩家们需要付出480美元、加上节目帐单、再加上设备的租金。

  >>点击进入暴雪邀请赛报道专题

  >>点击进入暴雪公司介绍专题

  相当多的暴雪粉丝开始对暴雪嘉年华Blizzcon的转播方DirecTV提出抗议,并且表达了对暴雪将Blizzcon交给DirecTV转播的强烈不满,有玩家甚至喊出了“让DirecTV滚回家去吧!”

  今年的暴雪嘉年华Blizzcon得到了相当大的关注,在全球化的今天,视频直播媒体对不能亲身参与的玩家体验游戏盛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没错,如果一名玩家不能到现场去看一看他们心爱的游戏,至少他们还可以看视频节目。

  但是这次收看DirecTV的代价似乎有一点高的离谱:如果玩家想观看Blizzcon,就必须签订一份“承诺书”:因为DirecTV是一个付费收看的卫星直播资源,因此玩家需要在签订“承诺书”之后租赁DirecTV的设备24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并且该“承诺书”开始执行后玩家是不可能逃避相应的责任的。有人开玩笑说到,如果你想逃避这一笔费用,除非你死了或者搬到一个DirecTV的服务区外、或者DirecTV不被允许的地方(欢迎他们来中国)。

  DirecTV的做法确实很让人为难:也许暴雪不应该把Blizzcon交给它,或者DirecTV考虑一下提供给观看者们更便宜更适合的收看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