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创始人:星际2将会尽可能笼络游戏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7:43  驱动之家

  暴雪创始人之一的Frank Pearc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星际争霸II》在力求争取现有RTS社群支持的同时,还要尽可能地笼络游戏新手:

  “我们当然还想把该作介绍给新玩家,没错,同时我们还得搞好现有星际社群的抚慰工作,但该作的中心任务之一就是让游戏具备相当的亲和力——上手容易精通难,对不?”

  “因此,该作应具备平缓的学习曲线但同时又内含大量战略要素能让某些玩家成为鹤立鸡群的专家级选手。”

  《星际争霸》目前仍是RTS电竞领域的招牌项目,暴雪负责沟通事务的Bob Colayco向记者保证这部续作将使菜鸟和神人皆大欢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