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网游展新加坡开幕 EA携重磅游戏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46  赛迪网

  全球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500亿美元,其中亚洲市场为150亿美元。“预计未来数年这一数据将增加至250亿美元。”

  9月19日消息,亚洲地区网络视频游戏展会周四在新加坡开幕,尽管亚洲及全球都受到了美国金融风暴的袭击,未来面临很大的不确定因素,但业内人士预计网络游戏未来数年仍将持续高速增长势头。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媒体发展署副署长Seto Lok Yin表示,全球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500亿美元,其中亚洲市场为150亿美元。“预计未来数年这一数据将增加至250亿美元。”Seto Lok Yin说。

  为期三天的亚洲地区视频游戏展会周四在新加坡拉开帷幕,这是该展会创办以来第二次举行。展会组织者称,预计有来自13个国家的118家开发商参展,观众将达10人。主要的参展商有游戏出版商艺电(EA)和Ubisoft公司,还有硬件厂商Asus和Logitech。

  EA亚太部门总裁Jon Niermann表示:“全球游戏产业的发展势头强劲,我们也是这一产业中的一部分。”

  EA此次展出的网游阵容,包括了全新MMORPG《战锤Online》、中型游戏《EA SPORTSTM FIFA Online 2》和《NBA STREET Online》等、Battlefield Heroes?(暂译:《战地 英雄》)、《Battleforge》多款网络游戏。同时,此次将在亚洲游戏展展出的EA游戏包括:以《FIFA》、《NBA》、《极品飞车》和《模拟人生》系列为代表的最受玩家喜爱的热销游戏系列;以《Littlest Pet Shop》、《Nerf “N- Strike》和《MONOPOLY》为代表的适合广大休闲玩家和家庭的任天堂平台游戏;以《SimAnimals》、《Mirror’s Edge》、《DeadSpace》和《Spore》为代表的全新游戏系列。同时展出的还有EA合作伙伴研发的游戏,来自Crytek的《Crysis Warhead》以及来自MTV Games/Harmonix备受期待屡获殊荣的《Rock Band》,也将在此次大展上首次在亚洲公开亮相。《Rock Band》这款大热游戏收录了多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顶尖摇滚乐手的作品,将先后在新加坡,新西兰以及澳大利亚推出。

  “我们很自豪,此次EA将以历年来亚太地区最豪华的游戏阵容出展GCA,展出的顶尖游戏作品包括了体育类、动作类、休闲类、恐怖类、模拟经营类及网络游戏等各个类别。”Jon Niermann这样表示。“随着亚洲市场互动娱乐产品用户不断增长,单机游戏和网络游戏大量涌现,我们今年将带来更多的全新游戏。而GCA正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向热爱游戏的广大玩家来展示这些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