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玉柱首次透露推出永久性三大承诺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0:02  新浪游戏

  玩家评价的第一句话就是:“《征途》是我玩过的最好玩的游戏”。第二句话就是说:“我不喜欢这个收费模式。”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调查《征途》流失玩家时候发现。进一步分析显示,玩家第一不喜欢的就是开箱子,其次是三大永久性承诺中的装备改造和经验促销活动。

  史玉柱表示,玩家不喜欢的地方,做《征途怀旧版》时就屏蔽掉了,还承诺永不开放。取消后玩家的收费项目比免费版减少了90%以上,不会出现“无敌”玩家,形成了更公平的世界。到底三大承诺,给玩家带来了什么实际性好处?

  三大永久承诺 游戏更公平

  《征途怀旧版》永久承诺:没有开宝箱、没有装备改造、没有经验促销活动,意味着等级、装备不能通过“花钱速成”手段获取。所有玩家处于同一起点,大多数经验靠挂机刷怪、做任务、答题、替身宝宝等方式获得。

  虽然升级较慢,但这几种升级方式促使玩家交流增多,交朋友、聊天的机会更多。玩家们可以在《征途怀旧版》寻找同伴,建立家族、帮会,共同升级、成长。每一个人,都能成为社群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人物。

  例如:有雄心大志且人脉关系较广的玩家,能成为城主、国王甚至皇帝;喜欢PK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保家卫国,万人国战时与战友并肩冲杀、国运时保护全国人民安全运镖,成为举国皆知的英雄;喜欢小家庭生活的人,可以在世外桃源中,拥有自己的温馨小屋,闲暇时泡温泉、装饰家居,在游戏里体验家居休闲乐趣。

  怪物爆宝不绑定 赚钱更容易

  《征途怀旧版》赚钱更容易。首先是系统主线任务赠送大量红蓝药和游戏币,加上打怪掉落的红蓝药,玩家不仅够用,而且有很多节余,法术职业蓝药可能消耗略大,但基本够用。

  其次是装备,《征途怀旧版》小怪也能爆蓝、黄、绿装,爆落物品不绑定。也就是说玩家之间可以自由交易流通。80级左右玩家每天挂机刷怪8小时,将获得3-5锭银子,如果打到技能书、魂魄石、绿装等极品,将会有其他玩家高价求购。官网论坛曾出现过一名玩家卖绿装,获取176锭高价一夜暴富的热帖,证实玩家在游戏里靠刷怪、打BOSS都能过得很轻松很舒服。

  此外,有不少玩家认为“情感”也是导致他们回来玩的主要原因。《征途》是很多玩家的第一款网游,通常人们会对自己的网游“初恋”念念不忘,因为刚玩网游的时候大家都很单纯,结交的朋友都是付出真实感情的。他们忘不了2年前的《征途》,更忘不了他们努力奋斗、同悲共喜的往事。

  他们归来,是为了寻找回忆,重温经典,也是为了寻找曾经失散的兄弟,实现曾经失落的梦想。有位玩家总结得很好,他说:“幸福,不是游戏系统赠送给我们什么,而是我们付出努力,得到我们应该得到的等级或装备,用这些等级装备,去创造只属于我们的荣誉!”

  点击进入《征途怀旧版》官网:(http://zthj.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怀旧版》:(http://zth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怀旧版》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