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妖魔道》台湾地区代理权确定中华网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55  新浪游戏

  北京光点梦幻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公司旗下开发的大型玄幻武侠类角色扮演网页游戏《妖魔道》已正式签约中华网龙。作为新兴网络游戏厂商光点梦幻首款产品《妖魔道》自亮相以来、随即引起高度关注、成为各大网络媒体上最受玩家期待网页游戏产品、预计《妖魔道》将在年底在中国台湾地区正式运营。本次和中华网龙合作合作有可成为海峡两岸目前为止最大网页游戏项目合作。《妖魔道》越南、马来西亚也将于近期签约,不久将对外陆续公布相关进展。

  北京光点梦幻科技有限公司由多位行业精英所创立,原千橡集团旗下猫扑网副总编辑孟隆先生现任光点梦幻总裁兼CEO,其2003年至2008年6月先后担任硅谷动力总编辑、在猫扑网期间负责web game猫游记项目开发与产品运营

  中华网龙成立于2000年、公司研发出许多广受全球华人玩家欢迎的线上游戏、金庸群侠传Online、黄易群侠传Online、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并且成为台湾第一家上市网络游戏公司、也是台湾唯一一家专注网络游戏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