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下降:史玉柱“割肉”搏玩家买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0:36  新浪游戏

  “预计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将下降,主要原因是《征途》从7月1日起取消了大部分收费项目,玩家花费减少”。巨人网络总裁刘伟昨天说。

  据了解,玩家对免费游戏普遍采取降价促销等手段刺激消费意见很大。巨人网络在全国各地的调查也表明,多数玩家希望《征途》取消“开箱子,高额经验活动以及金币道具销售”,希望“打怪掉宝不绑定”。

  《征途》从7月1日进行“整改”,宣布“永久关闭所有高额经验和降价促销活动,停止40多种金币道具的销售,普通怪物也有几率掉落极品装备等39项整改措施”。7月23日,巨人网络推出《征途怀旧版》,该版本承诺“无宝箱、无装备改造、无经验促销活动、打怪掉宝不绑定”。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取消大部分收费项目之初对公司收入影响很大,不过,随着玩家感觉《征途》“更便宜更公平”,新玩家加入,老玩家回来,游戏人气上升,特别是《征途怀旧版》,推出一个月以来的表现大大超出预期。刘伟表示,巨人网络承诺永久取消大部分收费项目,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玩家“买帐”,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巨人网络的财报透露,《征途》取消大部分收费项目前,每个付费玩家一个月的支出大约为95元,相当于用看一场进口电影的花销,如果将平均消费摊到全体玩家的头上,那么一个月的开销相当于吃一顿麦当劳,“整改”之后,预计玩家的花费将进一步大幅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