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涉水网游 2000万用户等人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3:49  深圳特区报

  日前,全球知名华人社区“天涯”与深圳企业中青宝网合作,将后者开发的大型爱国军事网游《抗战》引入天涯平台,借此进军网络游戏产业。

  中青宝网是中青在线和宝德网络联合创建的网游公司,推出的《抗战》是国内首部爱国军事网络游戏,它把抗战时期发生的所有重大战役、事件、人物贯穿于游戏中,让网游爱好者在游戏中学历史知识和军事知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操。

  根据双方的合作,每个天涯注册号也是《抗战》注册号,天涯近2000万现有用户进入即可游戏。同时,网游爱好者可中文注册ID,而一般网络游戏因开发平台限制,一般都用数字或字符注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