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ChinaJoy游戏展全面提升安检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9:39  新浪游戏

  在全国人民喜迎奥运盛世到来之际,游戏产业也迎来了08年度的游戏盛事——“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根据国家和地方有关法律、法规对于奥运期间相关的安全保卫措施的相关规定,第六届ChinaJoy展览会将全面提升安检等级。

  历届ChinaJoy展览会以大量重量级厂商参与、丰富的现场活动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和玩家朋友的参与,第五届ChinaJoy展览会4天的展期迎来近17万现场观众。为缓解现场人流压力,在第五届ChinaJoy展览会现场组委会采用了电子门禁系统。针对本届展览会对于安全保卫措施的更新和更高的要求,组委会根据公安部门提出的公众场所安全管理要求将在ChinaJoy展会现场安装机场和火车站所采用的安检设备,对所有专业人士、参观观众和媒体记者所携带的箱包进行检查。

箱包安检设备
箱包安检设备

  ChinaJoy组委会提醒广大玩家朋友,为了您和他人及展览会的安全,请在参加ChinaJoy展览会的时候尽量不要携带箱包,携带箱包会大大加长您排队等候的时间。如您必须携带箱包入场,请走箱包安检专用通道接受现场安检设备的检查,并配合公安及安全检查人员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自觉维护安全检查秩序。经检查发现可疑物品的,观众应自行取出并接受进一步检查。对拒k$Y$绝接受安全检查或坚持携带危害公共安全物品的乘客,安全检查人员有权禁止您进入展览会。对携带法律、法规明令禁止携带的物品,携带不能排除疑点的物品,或拒不接受安全检查及其他扰乱安全检查秩序的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展览会现场由上海浦东新区公安部门现场安排警力配合展览中心的安保部门对现场的安全和观众的秩序进行监督和管理,坚决严厉打击现场扰乱秩序、倒卖门票、以及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分子。

  CdE为了我们共同的光荣和梦想!用我们的行动为奥运添彩!请您支持我们所采取的安全保卫措施!

  规定禁止携带的八类物品:

  1. 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类(含主要零部件):包括公务用抢、发令枪、打火机枪、仿真枪、气枪、猎枪、警棍等;

  2. 易燃易爆品:氢气、液化石油气、汽油、煤油、油纸、2公斤以上的白酒、打火机;

  3. 毒害品:汞、剧毒农药、氰化物、生漆等;

  4. 腐蚀性物品:盐酸、硝酸、硫酸、蓄电池等;

  5. 放射性物品: 放射性同位素等;

  6. 爆炸物品类: 弹药、爆破器材、礼花弹、烟花、爆竹等;

  7. 管制刀具:匕首,三棱刀、带有自锁装置的弹簧刀以及水果刀、工具刀、美工刀、裁纸刀、剪刀等一切刃器等;

  8.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禁止携带的物品。

  在展览会召开前,组委会还将公布更加详细的安全保卫措施,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najoy.net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