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iss ChinaJoy大赛12佳丽进军上海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6:34  新浪游戏

  号外!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Miss ChinaJoy模特大赛四个地方赛区三强佳丽浮出水面!

  从6月21日开始的Miss ChinaJoy模特大赛全国12强的第三轮投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

  这一轮投票活动将于7月4日结束,08Miss ChinaJoy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7月5日在北京海淀区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 总决赛将持续举办2天。统计结果显示,目前已经超过200人报名到决赛现场一睹决赛的激烈火热和模特们的魅力风姿。

  届时,本届Miss ChinaJoy模特大赛将掀起最精彩、最激烈、最最魅力四射的高潮。本届模特大赛在经历了诸多愈发精彩的环节之后,将向所有支持和关注大赛的热心朋友们奉献一台精彩绝伦的魅力大戏。

  我们诚邀您为您心仪的模特投下宝贵的一票,让她代表您的审美取向,担负您所寄以的希望,在模特大赛总决赛上风姿绰约、勇夺花魁!

  同时,这一轮投票环节还肩负着很重要的使命,那就是得票最高的选手将获得“最具人气小姐”单项奖。朋友们,行动起来吧,为了这个奖项的诞生,为了参赛选手的梦想,为了您全程的热心关注,敬请积极参与到这轮投票。

  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这12位魅力四射的模特MM。

  北京赛区:九音、卡卡、狐尘


九音


卡卡


狐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