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胜者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6:12  新浪游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点击”,伴随着3个月的精彩和无数次的点击,首届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于2008年6月25日在中华网游戏频道正式落下帷幕。

  回顾本次比赛,海选期间COSER们的报名踊跃,积极热情带给我们无数感动,百余部作品展示不同的精神面貌。耳熟能详的游戏动漫作品,华丽唯美的国风表演,震撼心扉的现场COS剧,还有别具一格的才艺展示。可谓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自6月24日投票截止,关注本次大赛的网友与来自五湖四海的COSER们就一直屏住呼吸,期待此刻已久。经过评审团长达一天的严密的评审与统计后,大赛榜单现公布如下:

  中国原创风格奖:大话西游3之浮生——D.S剧团

  最佳视觉效果奖:D格雷少年——樱之谷/相交线

  最佳舞台效果奖:金戈铁马天下制霸——忠义堂

  最佳故事创作奖:三国无双之赵云传——TIKY 魏星

  最佳教学奖:D格雷少年——相交线

  另外本次比赛中整蛊堂的《诛仙恋》虽然最终未得奖,但其剧情、表演及后期特效评委会认为与其他国内同题材作品相比突现了不少亮点,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经组委会及评委会讨论一致决定授予整蛊堂——《诛仙恋》诛仙最具潜力奖。

  获得本次大赛殊荣的三位出色的COSER有:

  七雪(金戈铁马天下制霸——曹丕)

  紫堂宿(金戈铁马天下制霸——赵云)

  小c(高达seed——拉克丝)

  他们将奔赴上海主会场现场与2008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各地晋级的优秀社团同台献艺,一展风采!请把掌声毫不吝啬的献给获奖以及热情参与的社团,在这里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舞台上的表演,丰富的表现形式无疑是对当今Cosplay活动的升华!我们迈出了舞台,跨越了形式,突破了国界,在理想的DV世界中腾飞。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发现了不少初现电影效果端倪的作品,也看到了很多有特色的MV,Cosplay DV方面的展示已经不只停留在现场的录象。不少个人选手也提交了非常精彩的视频,其中很多特效的运用让人眼花缭乱。教学方面的视频略显单一,其实像化妆、道具制作等都可以做为教学主题的视频,Cosplay中的点点滴滴不都包含着深深的爱么?小小的镜头记录下曾经的美好,给我们的生活增添别样的光彩。

  首届2008 ChinaJoy DV大赛给你无限可能,只要你想,大赛起飞的起跑线永远为你留出位置,尽显才华!做好明年参加的准备了吗?与我们共同前进吧!

  2008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带给你全方位的精彩!

  活动网址:game.china.com/cosdv

  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