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ChinaJoy精彩日程首度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3:19  新浪游戏

  随着6月脚步日益接近尾声,无论是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厂商、媒体和关注这个产业用户,均感到ChinaJoy迈着稳健而有力的步伐向自己走来。

  距离将于2008年7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的开幕仅余3周时间,虽然在筹备过程中组委会不断爆出令人振奋的活动和会议安排信息,不过仅为管中窥豹,丝毫没有减弱大家对总体大会日程公布的期盼!

  为方便各界人士安排ChinaJoy期间的活动时间表,大会组委会终于首度公布了大会日程安排的最新版本:


ChinaJoy日程

  点击看大图:www.chinajoy.net/tan/richeng.jpg

  本届展会在注重展会本身的商业平台功能外,还在诸多配套活动中注入新的概念,例如Cosplay比赛的“C3联赛机制”、电子竞技的“网吧联赛”机制等等,更多现场精彩活动正在逐步落实中,ChinaJoy精彩不容错过!

  目前大会已经开放专业观众、专业听众、媒体注册以方便各类产业人士能够在7月17日的“专业观众日”及其它时间快速的进入展厅进行参观、洽谈、采访等工作。

  专业观众注册:www.registration.ciec.com.cn/web/rs/srt_90106_01/temp_redw.jsp

  会议听众注册:www.registration.ciec.com.cn/web/rs/srt_90107_01/temp_redw.jsp

  媒体注册:2008.chinajoy.net/member/register.aspx#GidType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najoy.net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