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中国网络游戏迅雷下载流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8:09  新浪游戏


中国网络游戏-迅雷下载流行榜

  根据上周(2008年6月16日至6月22日)迅雷网游下载数据显示,下载量有所攀升。近60天下载数据统计,第一名首破60万下载大关。冲破大关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魔兽世界》,本周下载量达60.1万次。紧跟其后是由完美时空运营的《诛仙》下载量达55.1万次,与上周相比,排名上升1位,下载量上升5%。重返前三的《天龙八部》本周以52.5万的下载量闪亮登台。

  本周榜单值得注意的有二个亮点,由腾讯公司运营的《QQ炫舞》首登此榜,以下载量48.1万次排在了第七的位置。而《穿越火线》有点慢慢退榜的架势,每周排在了第八的位置,与上周相比下降了一名,下载量方面与上周相比也下降5%。舞动中华数年的《劲舞团》本周终于离榜而去,众多原因导致今天的结果。过去二周里,《劲舞团》坚持排在第十的位置,到今天还是没能坚持住,此次行为是《劲舞团》26个月上榜以来,首次落榜。具有历史纪念意义。

  游戏中风雨莫测,变化多端。行业中更是竞争激烈。各大运营公司的创新,创举比比皆是。网游行业谁能永恒把持?变幻的虚拟世界,无穷变数,网游动态我们继续期待……

  中国网络游戏下载流行榜介绍

  由迅雷网络基于挖掘每日1.3亿次下载数据,分析统计网络游戏客户端下载行为,推出的《中国网络游戏下载流行榜》,已受到众多媒体与企业的关注,目前已成为业界具有风向标式的第三方数据平台。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