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游戏推广与渠道发展论坛确认金山副总裁邹涛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3:56  新浪游戏

  据ChinaJoy组委会内部消息透露,近日已经确定金山副总裁邹涛届时参加“中国游戏推广与渠道发展论坛”。2008年ChinaJoy中国游戏推广与渠道发展论坛将于7月19日在上海永达国际大厦会议中心如期与广大听众见面。在推广与渠道论坛连续举办几届后,广大听众反响热烈,为满足更多听众的要求,ChinaJoy组委会决定推出质量更高、与行业发展更密切的论坛。今年,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下,推广与渠道论坛又新添了许多亮点。而金山副总裁的亲临会场,着实也为大会添彩许多。

  邹涛先生简历如下:
  邹涛,金山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督本公司娱乐软件业务的营运,包括本公司网上游戏的研究及开发。邹先生一九九七年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邹先生于一九九八年加盟本公司,并负责开发本公司的金山词霸产品。邹先生自二零零四年起负责本公司的娱乐软件业务。邹先生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成为高级副总裁。


邹涛

  ChinaJoy组委会一如既往地欢迎业内各位领导和同仁届时参观在上海举办的各个论坛,并希望能得到各界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业观众在线注册:
http://www.registration.ciec.com.cn/web/rs/srt_90106_01/temp_redw.jsp
  会议听众在线注册:
http://www.registration.ciec.com.cn/web/rs/srt_90107_01/temp_redw.jsp

  ChinaJoy组委会:
  电话:010-51659355
  传真:010-87732633
  Email:howell@howellexpo.com
  网址:www.chinajoy.net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