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 ChinaJoy展前预览开启精彩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3:43  新浪游戏

  2008年7月17-19日盛大的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历届ChinaJoy展会以产业高端人士汇聚、精品游戏云集、配套活动精彩而著称。在展会即将召开之际,ChinaJoy展会组委会将精彩提前公布——2008 ChinaJoy 展前预览为您开启精彩之门!

  2008 ChinaJoy展前预览一改传统印刷的形式,采用符合数码互动娱乐产业潮流的数字化出版形式制作。数字化出版形式不仅给展前预览带来诸多的新颖的表现形式,网络传播的形式使更多关注ChinaJoy的朋友能够提前领略本届ChinaJoy的诸多精彩!

  2008 ChinaJoy展前预览包括展会的介绍、顾问团介绍、高峰论坛及系列论坛主题及演讲人介绍、部分参展产品介绍、精彩系列活动,将本届展会的精彩为您一一道来!

  顾问团介绍:自本届起ChinaJoy设立顾问团机构,来自中外产业领军企业的25位企业家和高管成为首批顾问团成员。他们都是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人物呢?

  论坛部分: ChinaJoy展设立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历来是产业主管部门和产业高管沟通产业政策,畅谈产业发展的最高讲坛,被誉为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在各具针对性的主题论坛设置方面,本届展览会除继续设置“中国休闲游戏发展论坛”、“中国数码互动娱乐投资发展论坛”、“中国移动娱乐发展论坛”和“中国游戏内置广告论坛” 之外,根据产业的发展现状而新设立的“中国网页游戏发展论坛”和“中国游戏渠道与推广发展论坛”两个新增论坛都将聚焦产业热点和最新发展趋势,为产业高端人士提供坐而论道的平台。哪些产业人物将登上这个讲坛点评产业风云呢?

  产品部分: 历届ChinaJoy展会都是国内外新品大作发布的重要时机,本届展会又在奥运召开之前,那些体育题材游戏将乘“奥运”东风杨帆远航呢?网游产业的“常青树”mmorpg类游戏依然占据游戏市场的主要份额,今年又有那些新作大作出品呢?

  精彩活动: 经过不断的积累和发展,ChinaJoy的各项活动在不同的领域均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而ChinaJoy的各合作方也根据自己的不同性质同ChinaJoy共同举办各类型的精彩活动!2008 ChinaJoy现场都有那些活动让我们参与呢?

  2008 ChinaJoy精彩我先知!

  展前预览电子版下载地址:http://www.chinajoy.net/tan/2008cjzqyl.rar

  更多信息访问:www.chinajoy.net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