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暴雪联手招行推出魔兽世界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3: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2008年6月13日,中国上海 —

  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暴雪娱乐和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第九城市,携手国内最知名的银行之一招商银行今日联合宣布,三方将在品牌合作和市场营销等方面通力合作,发行并联合推广《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 游戏资料)》联名信用卡。这次合作除了极大地为《魔兽世界》玩家带来优惠与便利外,更崭新首创了“认同营销”这一新模式,成为中国网游“异业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式的创新和突破。

  “认同营销”是指消费者认同合作品牌各方所带来的现实利益和心理意义,随着消费者对产品使用频次的增加,强化对关联品牌的忠诚度,更随着关联品牌消费族群的一致性,达到“族群认同”的效果。此次《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的发行,正是基于这个概念,借美国暴雪娱乐、第九城市和招商银行所各自拥有的品牌效应和感召力,来凝聚广大的玩家及消费者。据悉,《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一套四张,分别由联盟、部落的经典人物和图案构成,除了可供玩家收藏之外,还可以达到在现实消费中区分族群的作用。此外,功能设置方面除了为《魔兽世界》玩家提供续费、充值和兑换游戏点卡、周边产品的便利与优惠,与游戏帐户关联自动续费,更是首次在中国开创了信用卡“直付通”功能,为玩家带来更多方便。

  暴雪娱乐首席营运官Paul Sams先生表示:“《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便利与优惠,更能让玩家在累积游戏奖赏的同时在现实世界中展现对游戏的热情。”

  第九城市副总裁沈国定先生表示:“这次合作突破传统的合作营销模式,以‘认同营销’来推广《魔兽世界》。现有玩家通过申请该卡获得现实利益和心理认同的满足,增强了对《魔兽世界》游戏的忠诚度;同时借助招商银行信用卡强大而创新的推广通路及无处不在的品牌显现,积极的吸收并扩大《魔兽世界》的玩家族群。这张《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的发行,除了使玩家真正消除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区分,对游戏强化了认同与忠诚外,也是第九城市系列提升玩家客户服务满意的举措之一。”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助理宋靖仁先生表示:《魔兽世界》是中国乃至世界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在中国游戏玩家拥有巨大影响力,我们非常看好第九城市、暴雪娱乐的市场推广能力和品牌号召力,我们希望就合作发行《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达成战略协议以加强与广大消费者的互动与联系,并完善招商银行信用卡发行整体战略。

  据悉,《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将在2008年6月14日开始在全中国全面推出,而第九城市也将推出相应的一系列推广活动,包括开卡礼、首刷礼、《魔兽世界》专属积分兑换等。

  

LOGO版

  


血精灵版

  


德莱尼版

  第九城市简介

  “第九城市”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旨在通过世界“第九艺术”——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1999年,“第九城市”在国内首次提出“虚拟社区”概念,创建大型网络数字生活平台——www.gamenow.net,次年正式更名为:www.the9.com。2000年,该网站在中国互联网机构CNNIC组织评选中,荣获娱乐类网站第一的佳绩。2004年12月,“第九城市”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CTY”。至今为止,第九城市旗下的产品有《奇迹》(MU)、《快乐西游(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 游戏资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 游戏资料)》、《魔兽世界》(WOW)、《卓越之剑(游戏资料)》(GE)、《奇迹世界(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 游戏资料)》(SUN)、《暗黑之门(玩家博客圈)》(Hellgate: London)、《幻想世界》、《仙境传说2》(暂定名)(RO2)、《Emil Chronicle Online》、《Huxley》、《EA Sports FIFA Online 2》、《Audition 2》、《决地》(Field of Honor)、《名将三国》(Warriors Of Fate Online)。

  暴雪娱乐简介

  作为威望迪游戏公司的下属公司,暴雪娱乐(www.blizzard.com) 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10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百万计。

  招商银行简介

  力创股市蓝筹 打造百年招银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8日,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自成立以来,招商银行先后进行了四次增资扩股,并于2002年3月成功发行了15亿普通股,4月9日在上交所挂牌(股票代码:600036),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国际会计标准上市的公司。2006年9月22日,招商银行(3968.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当日招行高调入市后立即呈现出活跃交投态势,总成交量超过10亿股,成交金额约为116亿港元。目前,招商银行总资产超过1.2万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最新排行榜中,按照一级资本排序,招商银行位居第六。

  经过20年的发展,招商银行已从当初偏居深圳蛇口一隅的区域性小银行,发展成为了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初步形成了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目前在境内30多个大中城市、香港设有分行,网点总数500多家,并与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2007年11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美联储正式批准招商银行在纽约设立分行,这是自1991年美国《外资银行强化监管法案》实施以来,中资银行首次获准在美开设分行。

  20年来,招商银行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不断开拓,锐意创新,在革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方面创造了数十个第一,较好地适应了市场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被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称誉为国内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银行,为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近年来,招商银行呈现出“规模稳步增长、效益不断提升、质量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2004-2006年间,招商银行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达到44%,不良贷款比率从2.88%降到2.12%,不良贷款覆盖率从101.40%增加到135.6%,总资产复合年增长率为26.2%。截至2007年9月30日,招商银行资产总额达12,193.66亿元,比年初增长2852.64亿元,增幅30.54%。2007年1-9月份,全行实现净利润99.70亿元,同比增幅128.09%。2007年在中国银监会对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内部评级中,招商银行连续四年被评为第一。在境内外权威媒体和有关机构组织的各类调查评选中,招商银行获得中国本土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中国最佳雇主等多项殊荣,是中国银行业中公认的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银行之一。

  招商银行坚持“科技兴行”的发展战略,立足于市场和客户需求,充分发挥拥有全行统一的电子化平台的巨大优势,率先开发了一系列高技术含量的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打造了“一卡通”、“一网通”、“金葵花理财”、“点金理财”、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财富账户”等知名金融品牌,树立了技术领先型银行的社会形象。招商银行于1995年7月推出的银行卡——“一卡通”,被誉为我国银行业在个人理财方面的一个创举;目前,累计发卡量接近4000万张,卡均存款余额是全国平均水平的2.5倍,居全国银行卡前列。1999年9月在国内首家全面启动的网上银行——“一网通”,无论是技术性能还是业务量在国内同业中都始终处于领先地位。2003年6月,“一网通”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和网上银行的代表,登上了被誉为国际信息技术应用领域奥斯卡的CHP大奖的领奖台,这是中国企业首次获此殊荣。2002年12月,招商银行在国内率先推出一卡双币国际标准信用卡,截至2007年11月,招商银行信用卡总发卡量突破2000万张,在国内双币信用卡市场上占据超过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内地信用卡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

  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在国内业界率先通过各种方式改善客户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利、体贴、温馨的服务,带动了国内银行业服务观念和方式的变革,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招商银行在国内率先构筑了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电子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3A”式现代金融服务。根据市场细分理论,招商银行在继续做好大众服务的同时,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一对一”的尊贵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专业化、个性化水平。2004年8月,招行又率先在国内建立了“客户满意度指标体系”,为管理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稳健快速的发展中,招商银行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战略指导思想,大力营造以风险文化为主要内容的管理文化,规范化的经营管理受到了国内外监管机构的一致公认。在国内同业中,招商银行较早地实行了资产负债比例管理、审贷分离和贷款五级分类制度,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稽核内控体系,同时成功地在全行推行了储蓄、会计业务质量认证,获得了英国BSI太平洋有限公司和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颁发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书,成为中国国内第一家获得ISO9001证书的商业银行。由于注重防范风险,招商银行的资产质量得以不断优化,是目前国内资产质量最好的银行之一。

  面对经济金融全球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招商银行将以“力创股市蓝筹、打造百年招银”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经营战略调整和管理国际化进程,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最好的商业银行,实现股东、客户、员工长期利益的最大化。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