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月1日中国网络游戏迅雷下载流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1:45  新浪游戏
中国网络游戏-迅雷下载流行榜
中国网络游戏-迅雷下载流行榜

  纵观榜单本周下载量回升许多,47.9万次下载量的《魔兽世界》占领头把交椅,与上周34.7万相比上升达27%。本周《魔兽世界》返回第一的宝座,可谓众望所归。《魔兽世界》是九城运营最为成功的网游产品,该公司约有90%的营收来自该网络游戏。美国著名分析师近日指出,《魔兽世界》第一季度玩家继续上涨,但九城其他网络游戏还未成为公司重要的增长动力。第九城市目前正与暴雪娱乐就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授权进行续约谈判,目前谈判已进入关键期。

  《诛仙》以45.8万次的下载高居第二的榜位,与上周25.9万次相比上升高达43%,上周推出全新资料片“六道轮回”赢得了现家好评,促进下载量得到迅猛提升,因此由上周第六名迅速上升至本周第二名。

  《穿越火线》上周颠覆性突破排在第一的宝座,本周排名有所下滑排在第三的位置上,依然排在前三。从下载量上来看,本周与上周相比还是上升19%。

  出现在榜单第四名的是个新面孔,由腾讯运营的《QQ堂》,本周下载量43.1万,刚入榜就排在第四的位置,可谓后发制榜,下载不可限量。其它网游排行位置都稍稍发生了一些变动。其中,由久游网运营的《劲舞团》本周被没落了,以下载量28.4万次排在最后一名,与上周28.8万次相比还下降了0.4万次。近期各媒体连续报导《劲舞团》各类绯闻,从而严重影响玩家情绪。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不和谐事件发生在“劲舞团”里呢?详情有待市场来考证,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