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 CJ Cosplay DV大赛复赛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4:12  新浪游戏

  2008 ChinaJoy DV大赛参赛作品征集阶段截止在即,细细数来佳作纷呈,各社团蓄势待发力求优胜。

  经过详细的筛选与审核,符合大赛规则并进入海选的作品最终确定为115部。作为初次举办的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通过与中华网游戏频道的强强两手短时间内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社团与选手们极高的热情,在不断升温的浪潮中,这次比赛也即将迎来华丽并眩目的爆炸——复赛之战,即将到来!

  由于视频数量众多,优秀作品层出不穷,组委会与评委会讨论后特决定将入围的作品数量增加到30个,让更多的优秀作品进入到复赛,给广大爱好者们带来更佳的视觉享受和更激烈的比赛场面。届时入围复赛的视频作品将按类型分为10部社团MV作品,6部中国原创风格作品,6部现场作品,3部个人作品及5部教学作品。个人评选将继续按照比赛原有规定,由评委会从众多的视频作品中选拔出表现突出的20位优秀个人选手进入复赛。

  与此同时,评委们也已开始了爆发式的入围审核。入围名单结果将于6月5日公布,入围社团和个人将有一周时间补充社团或个人资料,提交照片等。自6月11日全部入围作品将开始接受网络投票,同期评委团展开评分。最终结果将于6月25日公布。

  本次大赛鼓励社团全方位发展,跨越舞台的局限,将视频作品的优势尽可能的发挥出来。精美的剪辑与特效博得了众多网迷的喜爱,在比赛期间大赛也提供了社团之间互相交流的机会,将COSPLAY文化的演绎做进一步的升华。

  想不想在上海CJ的现场欣赏精彩的表演?想不想把自己的作品让更多人看到?

  请关注中华网游戏频道热战中的首届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最新颖最直接的娱乐盛典,只要参与就有平等的机会来展示自我,更有丰富奖金倾情回报!

  2008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带给你全方位的精彩!

  活动网址:game.china.com/cosdv

  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